【南北双一】夏夜 (2)

绝美站哥超×idol蔡 

*含一点点龚方,不打tag了

*上文 夏夜


03.

 

方书剑新一轮的演唱会马上就要开了,理所当然,叫了张超,甚至还邀请了蔡程昱做他的惊喜嘉宾。

 

“太不容易了超,为了追自己的idol连别人的演唱会都要去看。”

 

方书剑做作的颤抖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,张超无奈一捏鼻梁骨,说:“怎么在你这儿我就和个痴汉似的,明明是你邀请我的又不是我求着你,我忙着呢。”说完挂了电话。

 

他还在和龚子棋聊投资的事,龚子棋最近收购了一些方书剑他们公司,也就是蔡程昱公司的散股,除了这些,龚子棋还要拉张超看看市场风向。

 

看到张超挂了方书剑的电话,龚子棋捂胸口故作心痛地看着张超说:“方方只给你打电话,都不给我打,太伤心了。”

 

“你省省吧啊,和我叫什么叫,就和方方学坏了这么爱演。那个文件夹给我。”

 

 

演唱会当天,张超被贾凡拉着给方书剑拍后台的照片发微博用,全部处理完,张超再去观众席的时候,演唱会已经快开始了,灯也灭的差不多了,张超就带着口罩在最前排坐定,右边还空了个位置。

 

一般方书剑的前排票很多都留给家人和朋友,今天黄子弘凡有通告,那梁朋杰也不在,不知道会是谁,比他还晚。

 

热场音乐开始的时候,张超终于看见一个人猫着腰过来,一身黑,还带了个黑口罩,一副墨镜。他看着这个人的轮廓眼皮一跳。

 

蔡程昱赶上一个通告拖了点儿时间,结束得有点儿晚,来的路上可着急了,一直和高杨碎碎念,结果被高杨强制套上眼罩睡觉。

 

压了压自己因为睡觉翘起来的头发,刚走近自己的位置他就看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,口罩上方是一双狐狸眼,人正冷淡地调着相机。

 

“张先生?”

 

张超没想到蔡程昱还记得他,摘了口罩笑了下。

 

其实蔡程昱对张超的印象还挺深,毕竟是个男粉,是个很帅的男粉,而且,再仔细想想之前的活动或者演唱会,前排的站子里确实会有一个男人的身影。

 

只是张超给人的感觉十分默然,周身气压十分平和,,在人群中感觉很特殊,但并不会很引人注意,却能留下清晰印象。

 

在方书剑的演唱会上看到张超,蔡程昱还是有一点点差异,张超原来还是方书剑的粉丝啊,还带相机,是个站子没跑了,心里甚至还有点失落。不过转念一想,人家喜欢谁是人家自己的自由,喜欢你也不是不能喜欢别人。

 

“张先生来看方方的演唱会,也是方方的站子吗?”蔡程昱觉得身边有个认识的人,总得说点话,所以干脆求证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
 

可他看到张超垂眸笑了。

 

张超似乎是理解了蔡程昱的脑回路,这小孩儿大概是觉得自己这行头,是方书剑的站子了。有点可爱。

 

“我叫张超。”张超还是说了全名,看蔡程昱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,接着说,“方书剑是我弟弟,他找我来的,顺便来拍你。”

 

“啊好的好的。”蔡程昱这回是真的有点惊讶了。

 

热场音乐停了,演唱会马上要开始,大屏幕上开始放vcr。

 

蔡程昱仔细想了想,自己来给方书剑当嘉宾的事明明没有对外公开过,为什么张超会知道。

 

“张……超?”蔡程昱试着叫了一声,张超便转过头来看他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要来啊?”

 

这回张超真的笑出声了,他回答蔡程昱:“方方是我弟弟啊。”

 

蔡程昱倒吸一口气,觉得有点尴尬,而且明显张超刚刚是在嘲笑他吧,是吧,这个粉丝怎么一次次地刷新他对粉丝的认知呢。

 

“你还嘲笑我,到底是谁粉丝啊。”有一说一蔡程昱,哪怕转过头也要怼回去。

 

小孩扭过头不看张超,但张超就是听清了他在说什么,真的有点可爱。

 

“没有啊,只是觉得你可爱。”

 

“我哪里可爱了,我明明很高贵!”

 

“行行行,高贵高贵。”

 

语气变得有些放松,好像他们之间不是简单的粉丝和idol的关系,反而像是对同龄朋友。

 

 

演出中途蔡程昱被工作人员带去后台整理妆发了,张超看着顺毛的小朋友乖乖跟在工作人员身后,想到再过会儿,就能看到他在舞台上发光,觉得有点神奇。

 

刚刚他举着相机拍方书剑的时候,他发现蔡程昱还是偷偷瞄了他好几眼,大概是又在想些什么了,于是简单解释了一下,方书剑让他拍的,自己弟弟的面子总是要给。

 

他看到蔡程昱抿着嘴点了头,嘴角也有一点上扬。

 

舞台上拿着话筒的蔡程昱是闪闪发亮的,但刚刚在他身侧的小孩儿真的可爱到冒泡了。

 

 

演出结束,张超照着方书剑说的去后台找他,顺便把方书剑布置的任务交个差,不得不说,看自家弟弟,真的很骄傲。后台七拐八拐,张超快要绕晕了,最后还是被刚刚赶到的龚子棋给领到休息室去的。

 

蔡程昱也在,cody姐姐在帮两个人简单卸妆。

 

先看到龚子棋,蔡程昱就先打招呼:“嗨龚总。”

 

再看到张超,蔡程昱先是愣了下,也打了招呼:“嗨张超。”

 

“你认识我哥啊?哦对,上次你见面会他还是幸运观众呢,怎么这么巧呢哈哈。张超你拍了点儿啥啊给我看看。”方书剑喝着龚子棋带来的胖大海泡茶,一边支使着张超把照片给他看。

 

“冲浪冲得够开心啊你,照片等会儿,先卸妆。”张超刚嫌弃完方书剑又注意到好奇地睁着眼的蔡程昱。

 

蔡程昱还在打量张超,忽然就和张超的视线对上,一时间居然不知道可以有什么反应,只继续看着张超。

 

“蔡蔡,眼睛闭上,好好卸妆。”

 

听张超一说,蔡程昱立刻移开眼把眼睛闭上了。

 

他叫他“蔡蔡”,蔡程昱眼睛闭得有些用力,耳廓上升的温度更加明显。

 

cody姐姐让他别那么用力,他才松了劲。

 

但方书剑眼睛是闭上了,嘴巴没闭上,又开始叨叨:“我哥唱歌好听吧,前两天高杨还说怎么不让我哥出道呢,条件过于优越,你知道我们张总说啥嘛,他说总得给人留点儿机会,太欠了啊这个人!”

 

在蔡程昱笑出声的同时,旁边和贾凡一起筛照片的张超打了个喷嚏。

 

确实是个很有趣的人啊。



TBC.


高亮!!!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能不出门就别出门啦!!!别熬夜了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啊!!! 

高亮!!!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能不出门就别出门啦!!!别熬夜了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啊!!! 

高亮!!!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能不出门就别出门啦!!!别熬夜了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啊!!! 


这篇我会更完的真的,我觉得开学前说不定就更完了呢哈哈哈哈虽然还有十天就开学了hhhh

要是上面的链接挂了我等会儿来改嘻嘻


评论(5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的柒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